刺秋

放飞自我略略略

最近的小故事

>本来没打算写的,今晚在图书馆,开了电脑本想投德勤的寒假实习,但网站管理没法投,算了,电脑这么重不能白带,写篇碎碎念吧。

 

 

最近特别忙,但仔细想想也没什么实质性的东西忙出来,不过有一点是真的,我缺少休息,身体已经给出了警告的信号——人生第一次生理期出现问题,睡不醒,今天早上起来还有重感冒趋势。

 

 

周六晚上,我学习ACCA的机构请我做一个分享会,给学院的学弟学妹。他们觉得,我是直系学姐,我的经历比他们的推销更有用,新生们能听得进去。

他们在周三的时候通知我,周四的时候有个负责人来学校找我对接活动主要内容。周三晚我大概确定了要讲的主要内容,ppt也做了个大概。周四周五断断续续在修改,最终版本还是在周六活动开始前一小时敲定的。

 

活动分为两部分,第一部分是大咖嘉宾,第二部分是我。大咖嘉宾来的匆忙走的也匆忙,这期中有好多事——嘉宾儿子当天生日,百般无奈请他来;学院的废物团学会;莫名其妙的学生会干部…好了,都雨我无瓜。

 

嘉宾是我非常喜欢的老师,是他把我领进ACCA的门。或者说,我对商业世界的兴趣是他激发的。他的speech,我很羞愧,没好好听,我有点紧张。这是我第一次以所谓的“大佬”身份,在这么多人面前做分享,我其实没有这么厉害,我怕新生懒得理我,我怕他们坐在下面玩手机,我很怕,我会搞砸。

 

不管怎样,我还是要到了大咖老师的联系方式,拿到了签名和合影。他似乎很欣赏我,虽然我完全没表现什么(?)他在做speech的时候当着新生的面说,今天我就派发个福利,我邀请学姐(说的就是我)加入我的精英群!

 

当时我就卧槽了。

 

这个群我早就听说过,大名鼎鼎,只有ACCA考到高阶,而且成绩高才能加群,这个群里都是非常优秀的小伙伴,大家会互相分享自己手里有的资源,简直棒呆。这个群名叫vision in premium| global ,我进群后仅仅看各位的群昵称就卧槽卧槽了。 基本都是PwC-intern-xxx, 摩根-offer-xxx…

 

咽了一口口水。

 

言归正传。

 

大咖嘉宾分享结束后就是我。管不得那么多了,我上台了。

 

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,基本没有玩手机的,还有好多人在拍我的PPT(有啥好拍的?)

 

结束后回寝室,累到一坐下就站不起来。勉强支撑着自己去洗漱,蒙头就睡,甚至连每日必备的泡脚都忘了。

 

活动的效果应该还可以,后来机构的老师和我说,收到的预报名表数量还可以。我稍稍松了一口气,不过最终有多少人能报,听天由命了。

 

 

周日早晨,六点半,掐掉闹钟。

 

赖了一会儿床,勉强七点起来,七点半坐上了公交车。我给自己找了一份实习,助教,ACCA的,答疑就行。但是必须要和他们一起上课。

 

八点半,出现在机构。开始社畜的一天。

 

上班好累,读书真好,我爱学习,学习爱我。

 

上课的科目其实我学过,而且也挺基础,所以我不用听,一直在做自己的事,只是课间在给学生们答疑而已。但是很吵啊…叭叭叭地,很难专心做自己的事。

 

偏偏周日我还有一个头痛的DDL,之前一直在鸽。周日我花了一整天才写完一篇2000多字的调研报告,还是在那样的环境下。写完盖上电脑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站起来就要昏过去了。

 

社畜的一个心酸点就是吃饭。我不想点外卖,我的身体受不了高油高盐的东西,我就自己出去吃,为了错峰特意选在学生们早上最后一节上课的时候出去吃。周围的街上转了一圈也没什么想吃的,最后还是走进了全家买便当。闭着眼随便拿了一份让收银员小哥哥加热。味道还可以,就是微波炉刚加热的饭很烫。吃饭的时候对面坐下一个带着行李的小哥,无意中抬头惊呆了,这也太高太帅了吧(袁湘琴花痴脸),低头的时候瞟到他手机的微信聊天界面,好的,情侣头像…甜甜的爱情故事什么时候轮到我!!!!!!!

 

便利店吃饭让我有种说不出的难受,好像,吃饭不再是一件需要认真对待的事,只是为了身体能够继续运转。我不想这样。我还记得自己九月去下沙考ACCA的时候也吃的全家便当,去杭电考雅思的时候也是在全家解决的午饭。那时候的我还没感觉,还发了条微博,自认为自己把自己照顾的不错。应该是最近状态不佳吧。

 

 

B站首页突然给我推了恶作剧之吻的cut。江直树太帅了吧!!我又去翻了小综的微博,嘤嘤嘤十几年过去了,还是和当年一样帅啊。

 

不得不说江直树简直是我的理想型啊!聪明,理性,温柔,不冲动,重行动,家庭教育好。当然,他冷暴力我并不喜欢。理想型归理想型,和我又有什么瓜系,江直树喜欢的是笨蛋湘琴。

 

 

我一哥们儿最近失恋了。呃…失恋也算不上。

 

他喜欢上一个女孩子,很有个性,很有自己的思想。他开始追求了,还每天在微博上写自己的追求日记,我当然也每天给他评论指导一下啦。

 

然而妹子最近脱单了,还是异地恋…他很难过。

 

感情这种事好难啊,互相能喜欢的概率太低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就先写到这里吧,快十点了,我该收拾东西回寝室睡觉了。

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刺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