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秋

放飞自我略略略

开篇

今天开始,我将正式成为一名LOFTER写手。

先别着急…我先说明一下,我语文很烂,真的很烂,烂到高考作文离题,最后只有全省平均分…

平时我不玩QQ空间,微信朋友圈偶尔发一发,微博两个号,大号日常吐槽,小号日常发泄负能量,LOFTER其实自从去年开通发了几张摄影图片后,就很少用了。

今天重新开启LOFTER,是因为,微博被认识的人视奸了。

我是一个有话就直说的人,所以从来不喜欢遮遮掩掩,但我同时,也很讨厌,被指指点点。老子吐槽自己的,管你什么事?

但是被视奸了心里很膈应,发微博吐槽都觉得不爽快了,就想换个地方了。想过公众号,但公众号本质上并不是一个开放平台,还是基于微信社交网络的,我不想这样。我选择LOFTER,是希望遇到陌生的人,灵魂有趣的人,乐于和我探讨的人,愿意倾听我的人。

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,浙江某双非一本在读,财务管理专业,ACCA学员,不追剧,喜欢电影,极简主义者,有个相机但是技术一般,但还挺喜欢的。每月都会收到一本中国国家地理,旅行狂热爱好者。关注:国际政治,商业,资本市场,历史。

所以,就这样开始呗。


评论

© 刺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